close


 


兒子小一時有次和同學幾位家長約到麥當勞


小朋友吃完漢堡便在遊戲區玩開了...後來有位家長帶了女兒來


看到男生玩的很開心..突然大聲罵起小朋友..為何跑來跑去..吵死人了我當然很禮貌的道歉也請小朋友小心點...那位家長還連環砲像歇斯底裏的一直罵...當下實在氣不過了也顧不得在小孩及眾人面前維持形象了便回嘴罵對方..小姐這裡是麥當勞不是西餐廳耶遊戲區本來就是給小朋友玩的不然擺好看的嗎? 在眾目睽睽下那位媽媽才閉嘴然後悻冲冲的帶女兒說要到別地方用餐.....


果然...姑息會養 ""歇斯底裏的人當下不給點教訓是無法停止惡性的


悠然 姐姐之福才憶起這小插曲


自認沒有悠然 姐姐高超的技藝更沒有秋瑾 秋風秋雨愁煞人』的壯烈胸懷與勇氣只是多了點雞婆的本性罷了。


目前任職的公司有位技師因大老粗的個性容易得罪人被同事排擠但為人正派做事負責從不若其他技師混水摸魚今年初他因為食道癌化療開刀後聲音沙啞體力狀況也不若先前好或許因為男人的自卑(離婚膝下無子.積蓄被朋友騙光..)很希望能在繼續工作最近我幫他安排了幾個比較輕鬆可以升任的工作給他老闆也很認同協助他重拾信心我想他需要的不是錢而是被需要重視的感覺吧! 他很開心殊不知我比他更開心呢?


現今社會在功利主義當道;網路時尚掛帥的洪流侵蝕下人性原有的感情激點已經磨損殆盡了所以每次看到  姐及不悔 姐及竹華姐等流露人文關懷的文章都會覺得好可愛、好溫暖也讓自己雞婆的本性從瀕臨放棄的邊緣得到鼓舞原來這社會並不冷漠自己也並不寂寞我們所要傳承給下一代的不就是這種人文精神嗎?


悠然 姊的武功蓋世談到姑息養""又轉到雞婆本性….這些不知道是否相關是不是也"亂成一團了"反正大家知道wei要說的是什麼就好了因為我的朋友們各個聰明過人智商甚高。。。


wei衷心祝福大家天天幸福溫暖。


 


悠然 姐的精采網頁底家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HjCGfJ.RL0VLf6jqp2rrCQ--/article?mid=4423&page=1#4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的小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