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格友


 



感謝各位格友 風車聽心不悔Leo小橄欖 老師,還有其他為我擔心、祝福的格友們擁有這麼多親愛格友的祝福,我想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病人了。


wei已經出院回家調養了,很抱歉! 讓老師及諸多格友們擔憂著急...


 


歷經此劫,雖然需幾個月時間才能正常行走,但我仍對上天的厚愛而心存感謝, 更加體會生命之可貴,往後自己更會小心謹慎才是。


 


 自己何其有幸;這段期間受到家人照顧、同事們的慰問探望,還有諸多格友的祈禱祝福,所以我會努力儘快恢復的。


 


親愛的格友們;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我能感受到您們溫馨的關懷,及誠心的祝福,這種感覺真好,爾後我也會把這份愛傳遞出去。


 


真心感謝您們,我親愛的朋友!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的小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