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多年了吧!沒想到會在上下班路上遇著…


是您先認出了我;每次交會而過總是我報以微笑,


起初幾次我仍當插肩而過的路人罷了,


後來越覺的眼熟…是他,難怪…


當初的允諾瞬間響起,多年前的記憶有如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般


排山倒海而來


雖然已是熟齡女人了,面對這意外的相遇仍不知所措,


震撼的情緒大過緊張,下次迎面而來時該如何面對?


這想法在我腦海理翻攪了無數次….


青春歲月是換不回的..就讓美好的回憶繼續放在回憶的盒子裡吧!


如同寒冬理抱著保溫壺般,隔著瓶子感受裡面傳遞的餘溫,


而不必透過他的提醒來審視自己的過往歲月


分開多年後,知道那人一切依舊安好,也是一種欣慰,


就讓我們固守彼此的生活版圖,交錯的點既然已經過了就不必在回頭吧!


千山萬水..倆兩相望於茫茫人海中..過去就當是人生旅途的過客吧…


 


「我們就往下一站去。」旅人說的;下一站,再一次從頭開始;再一次,


讓我學習如何忘記。 摘自"彭蕙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的小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