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God 我要告解與懺悔


終於體會到當一個人討厭自己時是如何心情了


@**@自己到底在幹啥?腦袋裝xx?怎會連這點事都辦不好悲哀!


 


前幾天因為自己的疏忽大意,讓公司原本垂手可得的案子...搞砸了...


真是罪過!覺得自己像犯錯的小孩般忐忑不安,心情沮喪到谷底….


已經計畫了幾天,一再推敲、核算,原本十拿九穩挺有勝算的,


都怪自己太糊塗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怎麼會出這種差錯呢?


不該真是不該原諒,罪過真是罪過!真是公司的罪人


心中非常懊惱也愧對老闆如此託以重責大任,羞愧的無地自容,


無顏見"江東父老",難過的食不下嚥...


老闆雖未多加責備,但言語中的惋惜、無奈更令自己懊悔不已,


真希望多啦A夢的時光機可以借我用,那麼一切在重新來過,


錯誤也可以彌補那該多好…….


 


四方眾神 可聽到我真心的告解與懺悔


我佛慈悲 請賜予我智慧的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的小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