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科技之賜,已經不記得多久沒收過賀卡信件了...


這是芳榮米廠(無米樂)寄來的賀卡,裏頭還有黃執行長及崑濱伯的簽名哪



 


感謝與祝福


 


這幾個看似簡單的字眼,確是我對目前安然適足生活的心情寫照~


對過去平安的一年我由衷的感謝,對未來的日子更寄予無限的祝福


來去匆匆的歲月或許曾對我們施予無情的痛擊,我相信這是


為了品嚐生命芳香的體驗與努力


一顆大樹要結出甜美果實,得歷經掉葉,樹幹上的傷痕不也正


顯示了它堅韌的生命態度


我們該為平安穩定的富庶生活狀態而感到欣慰與感激,深陷苦處


的朋友們亦無須悲傷, 冬去春來,相信幸福正在不遠處等著您


讓我們以嶄新美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這陣子相當忙碌,也因此那些有恩於我的眾人無法一一致謝…


師長的提攜愛護之恩,眾格友們的支持關懷之情~wei點滴在心頭


僅以簡單的文字聊表謝意,對於這得來不易的緣分,感謝上蒼讓


 


我們相遇 相知 相惜


 


且讓我獻上無限的祝福~祝福大家 賀年.gif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的小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